close

二年級上學期期末考成績

國語 85

數學 91

英文 96

自然 91

 

這次的成績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尤其是國語. 複習的方式和期中考一樣, 而且他所有的圈詞小考都100所以我對他的生字部分比較放心, 沒想到大考時還是有些字忘記, 課內課外的閱讀測驗都有錯經過這次考試, 我深深地覺得原本媽媽理想的讀書方式可能要做些改變. 我為有有選的國語評量, 並沒有艱深的題庫,  最先的目的是為了沒有補習的他能夠練習題型, 因此他10分鐘可以寫完一課評量, 而且得到高分. 但經由這次的考試, 很明顯的這份評量程度太淺, 淺到幾乎沒有作用. 所以不得不讓我深思下學期的評量, 是不是應該仔細挑選稍有難度的來練習

 

數學91, 看來好像還好, 但其實也是暗藏了一堆問題. 發考卷當天, 張老師一看到我就說, 他的數學全部都是粗心, 非常可惜. 老師還說, 他自己看到應該也傻眼了, 他的程度不是這樣

回家看到考卷, 傻眼的是我, 全部都是不該錯的, 這張應該可以100分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挫折感比他更重, 那個考卷我是越看越心痛…. 不是粗心, 是不專心.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