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我們前一天說的, 早上我把小孩打點完, 就先出門 "上班" 

小子口裡捨不得, 要抱抱, 還是跟我掰掰, 讓我先出門了. 

 

爸爸說, 到了學校, 老師開車門, 他本來說要爸爸牽我進去. 可是老師說把拔車子不能停在這裡喔! 他就跟爸爸說再見了. 

 

中午打了電話給老師, 主要是想了解上週上課的狀況 (沒打算針對小朋友打人的事情詢問), 老師說他今早自己進教室, 笑笑的. 老師說你今天自己來, 很棒喔! 他很開心, 過一會兒, 又去問老師, 你覺得我今天很棒嗎? 

 

上週老師覺得他還在適應學校作息, 後面兩天情緒比較不穩定 (就是被拖進去的那兩天), 中午還問老師可不可以不要睡覺? 老師說: 可以不睡覺, 可是還是要去躺好保護被被. 最後還是都睡著了. 跟小朋友相處也還可以, 會跟小朋友玩. 

 

聽到這些我真的比較放心了. 

 

下午去接他, 給他大大的一個擁抱. 他也跟我要了一顆勇氣糖果. 然後突然說: 媽媽! (聽到這個媽媽, 我真的抖了一下, 很怕他又要哭不要去上學) 我很喜歡上學耶! 

我以為我聽錯了,  他又再說一次, 我真的很喜歡上學! 上學很好玩啊~ 

之後他就常把 "喜歡上學, 上學很好玩" 掛嘴上..... 媽媽真的感動得要哭了! 

 

IMG_3097

下午接到他, 有夠開心

IMG_3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