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 還是哭鬧著不要上學. 送到教室, 小子又是哭鬧著不進教室, 後來爸爸來了, 叫我先走, 再把他拖進去. 我回頭看他的時候, 小子哭的斷腸, 伸手試圖抓住我, 嘴裡喊著: 媽媽! 等我! 媽媽! 

我是哭著跑出學校的.... 那句媽媽等我, 一直在我耳邊重複. 四年多來從沒有這樣丟下他離開, 所以他說: 等我! 

 

下午因為要看牙, 所以午餐後就去接他. 其實每次接到他的表情都很複雜, 說不出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看完牙齒就帶他去坐他最喜歡的捷運, 運氣很好的搭上了最近很有話題的世大運列車. 

IMG_2871  

晚上回家還是又哭又鬧著不要上學, 跟他怎麼解釋明天周末不用上學也沒用...... 

這幾天, 我真的覺得身心俱疲, 只要他一靠近我, 一叫我: 媽媽! 我就害怕. 我好害怕他又要來哭不想上學...... 我好害怕要跟他解釋為什麼要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