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決定去逛逛網友很推的歐洲跳蚤市場”, 這個位於內湖的店面, 總是在經過民權大橋的時候可以看到.

 

下班後, 民權大橋附近大塞車, 男人開車開到非常不爽, GPS 報錯路都怪我! (知道我每天早上塞車有多火大了吧?)

 

搞了半天, 終於到了我想了一整天的跳蚤市場, 第一個感覺就是好酷! 滿山滿谷的古董家具飾品, 讓你逛來逛去, 翻來翻去…. 我看到一個很漂亮的 coffee table, 他有細細的貓腳, 開價NT$5000身邊的男人, 完全看不懂這個table 美在哪? 不斷問我, 你喜歡這個? 你真的要買? 這個?? 看起來髒髒的? 好舊? 我一直強調這是古董, 如果鋪上桌巾, 更有味道, 他突然恍然大悟的說, 原來這種桌子, 要用桌巾蓋起來…. (好想哭, 那種找到寶卻被人當垃圾的fu, 壟罩著我, 當場決定回家要來好好教育一下這個男人, 雖然回家才show了幾篇網路照片, 他就已經眼皮沉重, 但我想, 假以時日, 他也會成為一個古典好男人)

 

回到正題, 因為拖著意興闌珊的男人, 我也無法盡興, 走出店門, 男人突然整個生龍活虎, 腳步堅定的往隔壁 TOTO 走去!! 原來, 當我浸淫在古董家具的同時, 男人腦中想的, 都是馬桶!!!! 我實在無法想像, 馬桶這東西, 安怎會占掉古董家具的地位!!!???

 

不過, 因為TOTO 已經關門休息, 為了澆熄男人那把急欲與馬桶交心的慾火, 我們前往另一家網友也很推的: 雅光電器.

 

雅光電器一二樓, 是一些家庭電器用品, 三樓有照明設備等, 四樓則是衛浴瓷磚類. 想當然爾, 要找馬桶, 當然要直奔四樓囉!

 

到達的時間有點晚, 他們好像已經要打烊, 但是服務的吳先生, 還是很認真耐心的回答我們很多非常不專業的問題, 而且也不強迫推銷, 還很歡迎我們東看看, 西摸摸, 這種服務態度, 真的是讓我心中充滿了溫暖ㄚ (尤其是經過那些家庭式的衛浴行冷漠無情的洗禮之後) 離開時, 男人很驕傲的跟我說, 我們改天要找時間, 好好逛逛這家店!! (態度好的店, 叫我來八百次我都願意啦!!!)

 

夜已深, 先打道回府, 明兒個還得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