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米吸奶的狀況不錯, 母奶好像一下就上手, 我個人的問題比較大, 姿勢擺不好甚麼的, 常常弄得米米因為喝不到奶而哭翻天. 

不過第二次當媽媽真的比較上手, 抱嬰兒的姿勢甚麼的, 都比較大膽一點 (自己回憶一下七年前, 對於剛出生的小有有, 我真的是捧在手掌心, 深怕一用力就會讓他受傷) 雖然如此, 住在保溫箱的米米還是讓我莫名擔心. 尤其這次媽媽要照顧有有, 不可能每次的探視時間都來, 老公也因為公司事多, 又要回家處理有有功課, 家事, 沒有辦法每一次的探視時間都趕上. 我總覺得一個剛離開媽媽身體的小寶寶, 好可憐的一個人躺在保溫箱裡.... 所以只要一有空, 我就去哺乳室餵奶, 抱抱她. 

米米也好乖, 大部分的時間都乖乖靜靜地躺在我的懷裡. 

20191211_IMG_4596.JPG

好乖的寶寶, 好捨不得放回保溫箱. (我的左眼因為生產時太用力, 血管破了, 所以紅紅的... )

20191212_IMG_4648.JPG

爸爸終於抱到米米

12號一早就接到醫院通知我可以出院了, 但是米米的狀況卻還不能出院, 又是和有有的時候一樣. 離開醫院順便去接了有有下課, 中午在外面吃飯, 下午陪老公回公司辦點事情, 今晚先回家睡. 生了一個小孩再回到家, 宛若隔世啊~ 把握機會好好陪有有睡, 他也好開心. 

13號早上把去月子中心的東西整理好之後, 就去振興看米米, 小傢伙是不是知道媽媽出院了, 怎麼一直皺眉頭? 中午接了有有一起吃飯, 就進月子中心了. 

20191213_IMG_4735.JPG

怎麼一直皺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